現象學是指客觀地面對事物的因果關係
不試圖理解加減或改變其本質
順其自然接受一切如是

這種現象學的方法沒有流派
因為它沒有前人的經驗可以借鏡
每個人都必須專心注視著現象
坦然無懼地面對它
才可以發現突如其來的啟示

專注現象 需要特別集中
不可能同一時間看到所有東西所以必須有 範圍

家排的 醒覺性 是指:

完全集中精神 完全醒覺不但要看到標的物
還要看到四周的環境及更遠的距離

首先,醒覺性需要 有愛心 接受別人的命運 家庭 及問題

其次,是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距離 要是距離太近很難保持醒覺性

過程中不可以有任何個人意向 只可以認由一切自然發生

首先,要放下所有助人的意向

其次,是要毫無恐懼地面對所有可能會威脅到觀察者的事件

許多時候當我看到一些情況並說出來我可能會 受到威脅
因為別人可能會 控訴我 批評我 對我不友善

當我和陌生人接觸時
以 愛心 望著他們是比較容易的
愛不代表要在他們身上得到任何東西
只表示對他們沒有任何主觀的判斷
接受他們本來如是
愛 只是認同眼前所有一切 就是這樣
無論如何所有東西都是美麗的
就好比你用同一方法望著一棵樹
不管樹枝怎麼生長你總會覺得樹是美麗的

採用這種態度你就能與醒覺性的背後的因果力量 成長能量聯繫上
當我們在醒覺性中找到解決方案時效果是 很直接的
這時你會看見所有人的臉上都有不同的 光采

當我和該人的正面能量和諧共處時
就能感到有些東西開始移動
一旦該人和它們的能量相連
我就不需要再做什麼
一切會自然地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