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大陸片是第二集
裡面有個片段還蠻感人的
就是 李香山人生告別會 這段
有一段話是這樣的

婚姻再怎麼選都是錯的
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就兩個人 打不散 罵不斷
一輩子  很短

不要誤會這是香山講的希望秦奮跟笑笑能長久在一起

香山的女兒唸的詩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很美的詩 很好看的電影

有機會也可以在生前辦一個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