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歐波諾波諾的六項原則

1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

2如果我的思想「致癌」,它會創造「致癌」的物質實相。

3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

4物質實相是我思想的產物,所以我對物質宇宙現在的樣子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我們學到,所有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事物,都只是我們「程式」的投射」。
當我們看到別人身上有個程式,我們身上也有,而解決的辦法就是清理。
任何一個願意百分之百對他或她在每個當下所創造的生命負責的個體,都能從問題和疾病中解脫。

5「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而我對於改正這樣的思想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

6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

外面什麼也沒有,一切都在你之內; 不論你經歷到什麼,你都會在你的內在經歷到。
外面所發生的並沒有比你自己的思想多,一切都在你之內。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法」不將問題視為磨難,而是個機會。
問題只不過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而行動。
它由三個元素組成:懺悔、原諒和轉化。 它是由意識啟動的祈求,祈求神性智慧清空記憶、重新建立大我意識。

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
1在內在解決問題。
2只有你和大我牽涉其中。
3只有你自己在場。
4對大我懺悔。
5大我的原諒。

每個人事實上都是造物主的延伸,向我們的選擇的神聖造物主呼請援助。
這個方法的本質是自由,全然從過去解脫的自由。

荷歐波諾波諾是一種懺悔、原諒和轉化的過程,是一種請求愛和「」來代替有害能量的祈願。
荷歐波諾波諾並不簡單,它需要全然的相信
這並不是一個麥當勞式的生命處理方式。 你必須持續專注地清理、清理、清理

當清理了自己,世界也變得清淨,因為自己就是世界,而所有在自己之外的都是投射與幻象。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反映。 你有責任透過與神性的連結,從你的內在修正你所經歷的一切。
對自己來說,要修正外在一切的唯一方法,就是對神性說「我愛你」。

修.藍博士的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療法:
總結出幾個步驟~

1持續地清理。
2對朝你而來的靈感和機會採取行動
3繼續清理。

以上摘錄自 零極限

空也就是心經的空性請參閱我部落格另一篇文章

用本體(Being)試解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零極限整本書說的不就是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荷歐波諾波諾的六項原則 第一項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相呈現。
而思想問題大多為過去的記憶我們只需要清理自己至空
空就是零極限 自然就可以根據靈感行動
怎麼做?
最主要是說四句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請注意要保持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