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概要 :利用 當下的力量 實行流程
當你體驗到任何不適:

一、正面迎擊
二、徹底感受讓你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三、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已真相為何
四、從中取回自已的能力
五、愈來愈了解真正的自已
六、向自已和創造者表達 感謝

步驟一:正面迎擊

以不舒服的感覺做掩飾的龐大力量,既真實又可感受得到。
不管你在意識裡體驗到什麼不適,直接正面迎擊,不要逃避。
記住要徹底讓自已融入這股不舒服的能量中。

當下的力量:因為在每個當下外在情境對你而言皆是真實的.既然它是事實我們只能接受事實,正面迎擊.比如你很憤怒.



步驟二:徹底感受讓你不舒服的這股能量:

一旦你完全融入這股讓你不舒服的量,盡可能徹底感受它。
如果你可以提高它的強度,讓自已有更強的感受請這樣做。
因為感受愈強烈,就取回愈多的能量。

因為在第一階段大多數人在感受情緒前會先降低情緒的強度,因為覺得比較安全。
但是如果你不想這麼做,可以等以後有機會再取回剩餘的能量。
危險感受只是 第一階段的 詭計,
但是實際上很安全的,不管如何擴展的自我(本體)會一直保護你,絕不會讓你無法應付。

當下的力量:進入當下徹底感受如果你憤怒就讓自己完全憤怒,讓自己感覺憤怒的強度,但是不要評價,只是感覺.

步驟三:感受最強時,告訴自己真相為何:

當感受最強時,請你說出真相。
用那些措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措辭讓你有何「感受」。
有以下例子:
(一)我擁有神的力量並且與神同在
(二)我擁有無窮知慧的力量
(三)我擁有純意識的力量
(四)我擁有宇宙最大的力量

@我 擁有神的力量並且與神同在,
   這是 我 創造的幻覺,這不是真的,
   一切都是虛構的,是 我的 意識創造的

當下的力量:當憤怒最強時,告訴自己憤怒來自思考,而思考產生憤怒情緒,而你不是思考不是小我 你是本體(神).

步驟四:從中取回自已的能力

我 現在 從這項創作中取回能力,
肯定事實,就能取回自已的能力。
當我回收那項能力,我覺得那項能力又回到我身上(真的感受回流到我身上)
我全身上下都感受到這股能量。(全身上下真的感受到)

當下的力量:完全進入當下感覺本體,當下才是豐盛的源頭,而憤怒根本不是真的.

@如果你遵照步驟一到四 的做法,就能取回能力,你的 全像圖也會開始改變。
  
當你愈深入第二階段 步驟五和六 會愈來愈重要,但是之後你會知道要精通 步驟五和步驟六 是要花時間的。

步驟五:愈來愈了解真正的自已

就是 感受 到自已無窮的能量。
你必須學會真正 感受 到自已是那樣子-
真正 感受 到自已是具有無窮能力,智慧與富足。

藉由以下句子可以練習 感受 這些話語的真相與力量:
例如:

一、我擁有神的力量並且與神同在,我創造自已體驗的一切
二、我對自已所有創作表達無條件的愛和感謝
三、此時此地,我以源源不絕的金錢表達感謝

   當說出這些話,我也 高舉雙手,最後我會手掌朝上說完「此時此地」做結束。
   高舉雙手 這個動作讓我覺得體內擴展的力量支持我。

當下的力量:練習時時進入當下,在平時更要多加練習,遇到不容易進入當下的狀況時才比較容易進入,時時進入當下就是開悟的狀態.

真正的自己就是合一狀態,萬物一體.


@當我感受到這股波動,我覺得自已的日漸擴展接觸到 真正的我。
   我覺得自已在全像圖中,展現出更多的真實的自我。
   我擁有 神的力量並且與神同在,
   此時此地 我擁有 無限富足。
 
  然後,當你 在意識裡 完全沉浸於無窮的能量中
  你讓當初令人感到不適的經驗重現
  然後再次重現那個情境 直到 不適感(痛苦) 完全消失
  直到你感到無窮 能量 為止

步驟六:向自已和創作表達 感謝:

你檢視自已創造激起不適感的「電影情節」感謝 這項創作,
讓幻覺變得讓你信以為真。
本質上你於剛才取回能力的創作,只有讚嘆叫好之感。
我稱之為「讚嘆效應」,
因此結束流程的最後步驟時,你正處於極度喜稅與擴展的狀態。

當下的力量:謝謝自己設計這場遊戲,感謝自己就是神,原來自己本來就開悟,應該是說萬物皆是開悟狀態,

但是人有停不住的思想,當思想停止的那刻,原來追求的一切就在自己身上,原來不追就到了,原來放下就到了.Namaste


@讓它奏效:
這似乎快太簡單了,是嗎?
如果是這樣,那是因為不只有你在做,還有 擴展的自我 幫忙你。

第一階段----擴展自我 盡全力 阻撓(不斷讓你痛苦,因為痛苦是開悟之鑰)你找到自已能力

第二階段----擴展自我 盡全力 協助 你取回能力並擴展能力

@以下再度把流程回顧一次:在意識裏 你在某種情況感到不適你直接迎擊這股不適感 盡全力感謝它 在當時個人感受最強時 你告訴你自己這些話並真切地感受這些話的意義:

「我擁有神的力量並與神同在,我創造自已體驗的一切。
  這不是真的,全都是虛搆的,是 我的 意識創造出來的。
  我 現在 從這項創作中 取回 我的能力。」
  然後你停頓一下繼續說:「當我取回能力時,我覺得能力回到我身上。」
  而且你停頓一下,感受這股能力回到你身上,不管你有何感受。
「我覺得這股能力在我全身流動。」接著你停頓一下感受這股流動。
「當我感受到這股流動,我覺得自已愈來愈擴展,跟真正的自已愈來愈接近,在人性體驗中展現更多真實自我。
  當我覺得自已向無窮能量開放時,我是---------。」

  衷心 感謝 自己為了創造幻覺 並讓幻覺信以為真 必須創造如此驚人的傑作
  也 感謝 這項傑作在 第一階段 中有這麼好的表現

@有時候不適感被引發時,不方便或不可能應用流程,如果發生這種情況,你有兩種選擇:

一、稍後等方便時應用流程,只要在意識中重複引發你不適的情景,重新創造不適感並應用流程即可。

二、忽略 這這次取回能力的機會,你知道自已改天還是有機會的

@如果你經歷那種 損失 的連鎖反應,
   或是你發現即使先前沒有一連串連鎖反應發生,自已還是經歷深沉的恐懼,擔心特定 災難事件 發生,
   那麼請在 意識中 想像整個災難事件。
   讓合理的災難結論出現,接著,當你體驗到災難結果產生的龐大不適時,應用 流程

這樣做就等於在三方面支持自已進行第二階段的流程:

一、你會從龐大彩蛋或一連串互相連結的彩蛋中取回能力。
二、一旦這些彩蛋失去效力,不適感就會 永遠 消失
三、藉由在 意識中 體驗這場 災難,你就不必在 全像圖中 製造這個幻覺,也不必以更實質的形式去體驗這場災難。

@重點是,你必須知道:
「理性 了解 某件事不是真的,是虛構的,是個人意識的創作」
 跟「從中取回能力」這兩件事然截不同的。
 為了瓦解能量場中限制你的模式 你必須確實 從模式中 取回 能力(時時練習當下的力量)

 在第一階段你想讓不好的感受 消失
 
 在第二階段你說:讓不好的感覺 出現 吧!

 這樣你就能從自己在能量場中放置的限制彩蛋 取回能力

 

摘錄自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