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蠟燭慢慢地燃燒著....

四周是這麼的寧靜靜到人們可以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第一支蠟燭說: “我是 快樂大家在追遂名利,關著心門,沒有人在乎我;他們甚至連自己的笑都忘了。 ”它的火焰突然減弱,然後就熄滅了…..


第二支蠟燭說:“我是希望我已失去燃燒的動力,人們對自己的未來都茫然,他們不需要我,我的繼續燃燒並沒有什麼意義。”
說完這話,它嘆了口氣,火焰就滅了…..

輪到第三支蠟燭,它輕輕的說:“我是 可是我已經失去燃燒的力量了, 沒有人在乎我。”說完這話,它的火焰就熄滅了…..

「愛你的鄰人如你自己」--而你的鄰人是在這地球表面上的任何其他人。
事實上,你無法愛你的鄰人,除非你先愛你自己,如果你相信愛你自己是錯的話,那麼,你就的確無法愛任何別人。 -Seth

突然:........來了一個小孩,當他看到三支蠟燭都滅了,就開始啜泣....”你們為什麼不繼續燃燒呢 ?”

這時第四支蠟燭開口了:“不要害怕, 只要我還燃燒著,我們就可以將其他的蠟燭再點燃, 因為我是信心 !!!”

這個含著滿眼淚水的孩子拿起了這支信心的蠟燭,微笑地將其他的蠟燭又一一的點燃........

「一個人的行動與信念會影響到全部的宇宙。 」-Seth

讓我們把愛找回來讓我們把快樂、希望找回來!!!  有信心與愛相伴,生命快樂、希望無窮。

「愛,是存在之所從出的力量。」(Love is the force out of which being comes.) 。-Seth


你生下來就有愛心,你生下來就有慈悲心,你生下來就對你自己及你的世界好奇。

你生下來就知道你擁有一個獨特而切身的存在感,而它尋求自己的圓滿以及其他人的圓滿。
 
你生下來就在追求理想的實現。  你生下來就在追求能增加生命品質的價值,把特性、能量與能力加在生命上,那是只有你能個人的貢獻給世界的。
--Seth


摘錄自[賽斯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