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排有個個案
從小就覺得 她是不是媽媽的小孩
為什麼媽媽對她這麼不好
然後排她及她媽媽 請她對媽媽說

媽媽你是我的媽媽
兩個人取得和解

然後排 自己 跟 內在的自己
兩者之間距離非常遙遠

然後個案就一直說
我好痛好痛
我們可以停止這個排列嗎?

我感覺不到  愛

老師就說你遇到困難就要逃避
要逃到什麼時候

她哭得 很傷心 無助

老師叫她問在場的每一個人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愛?

她一一詢問每個人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她
這個 世界 的確有 愛

我自己則告訴她
你就是 愛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什麼都沒有
一個愛自己的人就擁有全世界

昨天到另一個工作室
抽了四瓶彩油
老師告訴我內在深層的課題
也是 愛自己

愛無所不在
為什麼不去愛人
反而等著別人愛
愛永遠不會缺乏
愛會越用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