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 轉移 焦點 開始

你進行人性遊戲體驗到的一切都是具有三項要素:

一、創造者 (意識=擴展的自我)

二、創造過程 (能量場中的模式與能量)

三、創作 (你在全像圖中看見及體驗的一切)

    吸引力法則屬於第一階段。

要從金錢遊戲脫,你必須將 焦點 從自己的 創作 ,
 
轉移 到 創造過程

最後瞭解自已就是 創造者,我們是無限的存有。

亦即創造者>創造過程>創作

@你如何取回能力: 可以依尋找復活節 彩蛋 來比喻。

在人性遊戲第二階段,擴展的自我帶領你尋找彩蛋,我稱為「世紀尋寶」。

把你在第一階段為了自我設限,在能量場中投入龐大能力的彩蛋找出。

當打開彩蛋,從中取回自身能量,蛋中的模式就會瓦解,

原本在個人全像圖中體驗到的限制束縳也跟著瓦解。

彩蛋(模式)=信念+能量+評斷+結果

模式是以 信念 為基礎,信念 是我們虛構並信以為真的構想概念。

而你必須強化 模式,保存模式中的 能量 讓全像幻覺持續更新,這就是 評斷 的作用。
 
評斷 就是把 信念「固定」在個人全像圖的黏膠。評斷 就是強化幻覺是真的

最後你必須創造 結果 來增強屬性,進一步強化能量場中的程式。

所以你創造自已的 結果 -獎勵 與 懲罰- 強化自已創造的幻覺。

創造信念 評斷信念 增加結果 然後應用龐大 能量 讓 模式 在全像圖產生幻覺

就是這個 創造循環 讓你陷入人性遊戲第一階段的限制束縛

但是在你的全像圖中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只是信念。

這也說明為什麼正面思考,用肯定的話語加強信心和其他時下的自我成長策略與技術,無法持續奏效。

就像摧毀建築物一樣,你不必瓦解,你在第一階段的 所有 模式-

只要破壞 關鍵 基礎模式 (最重要的彩蛋) 即可。

所以才叫「世紀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