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是誰
二,我為什麼在這裏
三.我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無法找到三個問題的答案就可能無法從金錢游戲解脫
所以請牢記以下兩點:
一.不管乍看下讓人作何感想但它們卻是拼圖的要件
 你看到第6章 就會明白這些 哲理 有多重要
二.在第4及第5章將證實這些哲理的 科學 要素

有哲理及哲理的科學依據 將會讓你可以求證這是真的

我是誰?

你其實是一個擁有無窮能量又非凡出眾的存在體
你是一個無限存有(Infinite Being)

我為什麼在這裏?

你在這裏玩遊戲
玩人性的遊戲

我的目的是什麼?

一般目的:就是玩人性遊戲
得到人類進行遊戲所獲得的好處比如 樂趣 喜悅 娛樂等
特殊目的:以身為獨特無限存有所進行的獨特人性遊戲
  每樣東西都是為我們訂製設計的
   芭芭拉.杜威在其著作 創造宇宙 中提到(創造宇宙即人性遊戲 )
   創造宇宙最重要的目的是創造可能性的喜悅展現
   在這個概念裏沒有輸贏之分因為每個人玩自己選擇的遊戲
   只有贏家  沒有輸家

所有遊都是從概念開始成形
而人性遊戲的核心概念:
就是你將無限能力和創意表達的能力設限
讓自己在自然狀態的無窮智慧 富足 喜悅及平靜都受到限制
然後探索發生什麼事

密秘指點我們的協助者=無限存有=擴展的自我=真正的你
人性遊戲=限制約束自己的遊戲
遊戲主角=人格面具或替代自我
遊戲其他玩家= 你周遭看到及跟你互相影響的人
遊戲場=宇宙或物質實体或稱三度空間

而在人性遊戲有兩階段:


第一階段:

為了讓第一階段得以運作一切真相必須遭到曲解或扭曲
避免你了解真相和你自己的能力
所以第一階段的重點就是說服自己跟真正的你恰好相反
自我肯定 吸引力法則 等是 第一階段 的傑作因為它們未必經常發揮功效
剛好支持第一階段的目標
第一階段的設計是帶領你讓你覺得有極大挫折和痛苦的境界
這就是你準備進入第二階段的訊號

第二階段:
你開始尋找答案找尋人生更崇高的目的
接著擴展的自我將帶你走上世紀尋寶
支持你重新獲得你在第一階段所隱藏的能力
一旦你重新獲得能力就能無拘無束的進行人性遊戲
就以 徹底解脫點 來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