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的來源是來過去不好的經驗
小時候看過的牙醫
感覺都很不好
比如拔牙打麻藥還是會痛
醫生就說你的牙齒有化濃所以麻藥比較沒效
不然就是裝上去沒多久就壞掉了
蛀牙就說你的口水比較容易蛀牙等等

再來因為家裡並不富裕
媽媽常叫我去無牌的牙醫那去看
結果是很便宜但是沒有品質
媽媽自己的牙齒也是一踏糊塗
我也一直恐懼沒有錢

所以看牙醫一直是我恐懼的一大來源
最近終於鼓起勇氣把牙齒補起來
結果原來想像 比 實際上更恐懼
看牙醫也是一種面對恐懼的方法
爛牙齒也是我愛媽媽的方式
當然我是無意識的跟隨她
就像家族排列說的一樣
我和母親的連結很深
但是我要走自己的路
以表達我對母親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