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治療師和客戶見面時應該做些什麼?


A:
只要愛他們。 每個人想要的都是被愛,只要你愛那個人,你怎麼說或怎麼做其實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你愛那個人,因為他是你的一部分,而你的愛能幫助他清除、清理、清淨在他生命裡啟動的程式。


你必須了解,他或任何人告訴我的事,無論那是什麼,都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他們所說的故事只是他們的意識對事件的詮釋,真正發生的事他們其實無法覺知,但聽故事是個起點。


他告訴我他的故事,我認真地聽著。我只是不斷在心裡重複地對神性說「我愛你」,

並相信無論需要被清理的是什麼,都會被清理。


治療師總認為他們是來幫助或拯救別人的,然而事實上,他們在患者身上看到的程式,

也出現在他們身上,而他們的工作就是治好他們自己身上的程式。


當治療師身上這些記憶被清除了,患者身上的記憶也被清除了。


記住,你見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鏡子, 他所經歷的會被你共有,而清除這個共有的程式,你們都會好起來。

 
但是要怎麼做?

我愛你。



以上摘錄自零極限

這應該是最高段的治療法吧

當我們知道客戶是治療師的一部份

治療師 進入當下 進入零極限 進入愛 清理兩人共同的記憶

治療師負完全的責任 接受所有的一切

治療師就是客戶 而客戶就是治療師

在 本體 中不分你我  只要時時刻刻保持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