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做的事和不喜歡做的事
   了悟是這些 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它們被賦予我 是有其道理的。

2.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
--同樣有力地 記得它們 —就如我曾奮力地 記住及計算 我的失敗 或無成就

3. 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 『存在的創造性架構』。
    因此,架構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4. 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
    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著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個。


摘錄自: 《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a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